摸摸

(鸣佐)怀了孕这架还打吗?1

他们属于彼此,occ属于我。 

生子预警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五代火影刚刚上任,漩涡鸣人便跟着自来也去修行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发誓,我一定要带回佐助的说。”漩涡鸣人指着自己的护额向在他旁边调侃他的自来也说到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自来也愣了一会便笑出了声,刚开始还只是破涕为笑,然后就转变成了哈哈大笑:“鸣人哟!这么严肃的话,佐助可对你没好感哟!”自来也摸向漩涡鸣人有些柔软的头,不知道是想起了谁,好不容易的鼓励着鸣人:“如果是你的话,佐助也许会回来吧!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手环着胸,一脸嫌弃,但随后又是一笑:“那是当然,佐助那家伙就算弄断他的手脚我也会把他带回来的说!”   佐助!等着我啊!我一定会变成一个能打败你的男人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,漩涡鸣人与自来也还没到目的地,来到一个旅馆准备休息一个晚上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夜晚,漩涡鸣人那个睡姿极差的男人就遭到了自来也的嫌弃,虽然是在一间房睡,但是自来也缺离得漩涡鸣人很远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梦中,漩涡鸣人梦见了宇智波佐助,梦见他最后把佐助带了回来,见到一个红头发的女人,还很开心的在聊些什么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画面一转,鸣人梦见了一个披着火影披风的男人背对着自己,披风上写着七代目,那个男人转过头来看见了漩涡鸣人,先是一愣,然后笑得灿烂:“佐助,就交给你了!”,接着那男人便伸着一只缠满绷带的手,向漩涡鸣人伸过来,两指轻轻点了点自己的额头,笑着分散开来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白茫茫一片后,  鸣人醒了,算是被吓醒,就如同奇幻小说那样,鸣人不知道自己在哪?以为自己还在做梦:“好色仙人?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里有点黑,但身下还是被子一样的触感,应该还在被窝里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喂,好色仙人别开玩笑了,快把灯打开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黑暗中传来一声冰冷的声音:“吊车尾!”火光随着声音被点亮,一下子照亮整间房,鸣人有些眼瞎的闭上了眼,染后又睁开。睁开后,看着房间里的人,满脸不可思议:“佐助?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刚刚叛逃的宇智波佐助会在这?:“唉,为什么,佐助你会在我的房间?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满脸不耐烦,语气冰冷:“哈?睁大你那根本没有的眼睛好好看看,这是在谁的床上!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环顾四周,显然一脸震惊,这不是旅馆,这才后知后觉的问:“这是,在大蛇丸这?”然后就像本能反应一样,掀开被子,就朝佐助扑去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刚想赞叹漩涡鸣人的脑子终于反应过来了,结果就被鸣人扑倒在地上,他离开就挣扎了起来:“吊车尾的,给我从身上下去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刚结束战斗不久,宇智波佐助没有漩涡鸣人那样有九尾,和纲手,可以恢复的那么快,就算被大蛇丸治疗过了,查克拉也没完全恢复,他不得不承认现在打不过漩涡鸣人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佐助,和我回木叶吧!跟着大蛇丸有什么好的,他能给你什么?我都可以给你啊!”漩涡鸣人情绪开始激动起来,根本不在乎这是不是敌人阵营,压着佐助就开始口遁:“到底是什么让你就算斩断我们的羁绊,也要离开木叶啊!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是因为你那个哥哥,你想要得到力量,我们大家也可以陪你一起训练的,叛逃什么的,你就不会后悔吗?我知道,我不懂你的经历和你的痛苦,但在第七班成立的那一刻起,我就想着佐助会与我们在一起的。”   


     漩涡鸣人死死地压着宇智波佐助,生怕佐助会变成一摊水从自己的指缝间流走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躺在地上,一言不发,漆黑的眼睛在灯火的透映下,添上了些颜色,就连脸色也从僵硬变得缓和,他有些哽咽:“你这么做,到底把我当成了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看着身下脸色苍白的宇智波佐助,立刻回答到:“我把佐助你当成我一辈子的兄弟,我不可斩断的羁绊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彻底没声了,脸色更加苍白,过了许久,他闭上酸涩的眼睛:“谢谢你。”再次睁开双眼,眼眶中鲜红的写轮眼映着三勾玉:“但是,只有在黑暗中的我,才能够拥有力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脚下发力,连着膝盖向上一瞪,漩涡鸣人的便疼的捂着肚子退开:“佐助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三勾玉在那双漂亮的眼眶里转动,漩涡鸣人便失去了意识。

评论(33)

热度(4718)

  1. 共5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