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摸

(鸣佐)怀了孕这架还打吗?23

   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






 逃跑的事情已经被知道了,望着纲手严肃的神情,漩涡鸣人整个脸被包起来,杵在旁边不敢说话,早知道会被抓到就在谨慎一点了。

  

虽然这么想,但是很明显昨天晚上春野樱是有意等自己,那一拳可真疼啊!到现在下巴都不能动了。

  

门口都有一个坑,本来只要小樱不说出去,自己要逃跑这件事就不用被纲手知道,但是小樱那一拳的动静太大了,搞得附近的居民以为地震了,然后连夜去找第五代火影,自己就被担架抬到医院了。

  

因为是九尾的紧急事件,上头并没有打算赶在明天解决,连夜召开了会议。

  

然而漩涡鸣人为这个事件的发起人,却没有在会议室里,而是在火影办公室,全都要归功于纲手,一代目的孙女,三忍之一,说话的力度自然是要重一些。非常强硬的把这件事给压住了。

  

漩涡鸣人偷偷的撇了一样站着旁边的旗木卡卡西,想要寻求帮助。

  

作为七班的老师,二个学生为了另一个学生起内讧这种事,自己也是有责任的,听到这消息,卡卡西也早早地就赶了过来。

  

看见了自己学生的眼神,卡卡西无奈的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帮不了漩涡鸣人。

  

稍微有些失落。

  

“鸣人,你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!”纲手率先说到。像漩涡鸣人这么迟钝的人,说这番话不是为了让漩涡鸣人不准逃走,是想让他认清自己的重要性。

  

看着眼前低着头的漩涡鸣人,稍微迟疑了一会,纲手还是觉决定好好的教训一顿鸣人:“你身为国家的人柱力,需要时刻警惕这自己的情绪,不要什么事都由着性子来,最那个名为晓的组织,正在各处追捕人柱力,要知道尾兽要是重现,那就是世界的灾难,现在我最重的任务就是保护你,鸣人,你知道吗?”

  

人柱力,作为牺牲的祭品,人们口中的怪物,只有稍微失控,就会殃及池鱼,再度让村子陷入危机。

  

从小因为什么尾兽而被冷落的漩涡鸣人和你注重感情,他知道纲手是担心他,可是像人柱力这么危险的东西不应该就这样流放吗?

  

思想逐渐扭曲,这样的自己真的值得被大家所保护吗?:“我……知道了。”总会知道的吧!

  

记得初遇少年时,那一爽朗的笑容实在是讨人喜欢,现在却因为村子的琐事缠身,苦着一张脸,虽然很让人担心,但是在这种时期,谁又能真正的笑得出来呢?

  

“鸣人,不要辜负这个村子,村子里就会有你需要的光明。”

  

孕育村子的人是火影,建设村子的人是村民,那么成为希望的又是谁呢?

   

被赋予重担,反而会带来一些情绪上的不安呢。漩涡鸣人自嘲的笑到,抬起头扛着那所谓的责任,蓝色的双眸从暗沉到明亮。就先让我试试 ,试着找到村子的光。

  

旁边的旗木卡卡西看着呼吸有些沉重的漩涡鸣人,稍微眯了眯眼,伸出手,摸了摸金色微翘的头发,轻声说到:“不要妄想背负一切,要记住同伴就在你旁边。”

  

“谢谢,卡卡西老师。”漩涡鸣人感动得不顾脸上的伤去抱卡卡西,卡卡西手一挡就推开,轻巧的躲了开来 ,冷淡的说到:“虽然你是我的学生,但是我可没有抱男人的兴趣。”

  

漩涡鸣人扑了个空,一脸不相信的望着卡卡西,气呼呼的吐槽着,像卡卡西老师这样的,之后肯定没有女人缘。

  

在诅咒了一番卡卡西过后,纲手严肃的脸色稍微放松了些,淡淡的对卡卡西说到:“卡卡西,因为自来也最近要去隔壁村子附近打查看消息泄露程度,所以这段时间,请你务必看好鸣人。”

  

卡卡西睁着一只死鱼眼,点头答应,然后转过去笑到:“嘛~鸣人看来这段时间你要和老师我住在一起了哟。”

  

“切。”虽然不满这个决定,漩涡鸣人还是乖乖的被旗木卡卡西领回家。

  

卡卡西住在上忍分配的小型公寓中,其他还好就是床有些小,卡卡西挠了挠头,一脸很不情愿的样子:“看来要委屈鸣人你打地铺了啊!”

  

“啊?卡卡西老师,你怎么可以这样,我可是伤员的说。”漩涡鸣人不服气的叫到。

  

“乖,睡地铺好的快。”说完便转身进了浴室。

  

虽然没有到那种至亲的关系,但是自己好歹也是卡卡西亲爱的学生啊,为什么卡卡西可以这么忍心让自己睡地铺,果然还是佐助好,就算怀这孕也不会让自己睡地铺。

  

一想起佐助,鸣人就越发自责,自己就不该打草惊蛇,要不然靠着着充足的查克拉,这么去去回回也用不了多久。

  

越想越气,鸣人垫脚从衣柜上方把被褥拿出来铺在地上,等着浴室里的卡卡西出来。

  

话说,卡卡西洗澡的时候会带着面罩吗?人间疑惑之一,卡卡西面具下的脸到底是暴牙还是厚嘴唇呢?

  

啊啊啊啊!真的好想知道啊!还记得小时候为了看到卡卡西的脸可是费尽了心思,那时是因为实力悬殊,那现在应该长进了些,也许真的能看见卡卡西的脸了。


偷偷摸摸的靠近浴室门,漩涡鸣人好像忘记了脸上的疼痛般,贴着门听声音试探性的问到:“呐,卡卡西塞塞,你有没有忘记什么东西啊!”

  

浴室里面传来一阵阵的水声,突然关掉:“啊?没用有啊!”

 

鸣人偷偷的笑了笑:“什么,老师我听不清啊!”转动门把手。卡壳的声音。

  

啊,真没劲,门怎么锁了,一般人洗澡都回锁门的,自己真是糊涂。

  

“我说,我没有什么东西忘带。”卡卡西又重复了一遍。

  

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都这么久了漩涡鸣人还是没有解开人间迷惑。

  

当然,鸣人不知道的是,旗木卡卡西实其实并没有锁门。就算知道漩涡鸣人在门口,也懒得管。而且浴室里的雾很重,谁都不想在泡得舒舒服服的时候临时从水里站起来锁门。

  

人间迷惑系列又要加入一件事情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傻逼啊!


不知道是不是下章佐助生产。

 

  

评论(21)

热度(6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