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摸

(鸣佐)怀了孕这架还打吗?24

   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








 远处的地平线上,一轮太阳将要落下,西天的晚霞挥动着绚丽的纱巾,模糊间遍地的草地都渡上了一层金黄色,晚风吹起来,金色的发尾轻轻摇曳。

  

依靠在树桩上的卡卡西沉默的看着逐渐下降的落日,也许是看到了它的不舍,那副死鱼眼居然也映射出了淡淡的暖光。

  

到底是有多久没有正经看过这么沉寂的景色,印象中的自己好像总是在迷雾中徘徊,前方只有飘忽不定的声音,一束光线也照不进来,即使有了这只异常痛苦的写轮眼,也看不清方向。

  

最近面前的迷雾好像越来越重了,只会消耗查克拉的写轮眼也在隐隐作痛,甚至会发出嗡鸣声。半夜卡卡西总会胡思乱想,是不是带土见到了琳,看见她胸口上惨烈的窟窿,然后正在非常生气的责怪自己。

  

按照带土的性格肯定要抱着琳痛哭,然后一边叫骂着自己,而琳这个时候就会轻轻的安慰着带土说什么不是卡卡西的错,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。

  

如果是这样的话,自己也能轻松一点吧!毕竟带土根本不舍得人琳掉下眼泪。

  

不舍得的明明是自己…………,莫名的感觉,心口堵到发慌,面罩下的咬牙切齿并没有在表面体现出来,死鱼眼依旧是平淡如水。

  

散尽了的沉重,再一次涌上心头,就如那厚厚的云层,积压在心底,也许是无奈,看着倒在斜坡上的鸣人,一时又想起了那个念念不忘的人。

  

走到鸣人边上,卡卡西才把视线回归在鸣人的脸上:“该回去了,鸣人。”

  

鸣人点了点头有意无意的敷衍着,其实思绪还是在远方。

  

不知不觉又过了几个月,不知道佐助过的怎么样了,临走前就看见佐助那不方便的走姿,好像快要生了吧!也不知道大蛇丸那个变态能不能照顾好佐助。

  

光是想到佐助满是疲惫的面容,鸣人就忍不住的发酸,那可是佐助啊!为什么脑海里会浮现佐助那么脆弱的一面,不对,一定要相信佐助才行,不然佐助就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依靠了。

  

虽然答应我纲手婆婆,不会离开,但是又没有说不能探亲,自己就不相信了暗部什么的还会发现自己逃跑,比起小樱,卡卡西老师明显比较好说话,大不了跟他向自来也预订几年的亲热天堂。

  

鸣人勾着嘴唇笑着坐了起来,一转头便是那只卡卡西靠近的死鱼眼。漩涡鸣人一下子面容浮夸,连忙后退。

  

“啊啊啊,卡卡西塞塞,吓死我了,你怎么突然就跑到我眼前来了。”

  

“嘛~到头来鸣人你根本就没听我说话啊!”卡卡西双手环胸,眯起眼睛轻轻威胁到:“自来也大人之前和你说的事都忘了吗不要在外面长时间逗留,现在天色都黑了,该去吃晚饭了,啊,我们该去吃些什么呢?”卡卡西故作思考,歇着眼盯着眼睛发光的鸣人。

  

鸣人连忙站了起来,露出原本该有的笑容:“当然是一乐拉面啦!”咧嘴在卡卡西身旁扭捏到:“好不好嘛!卡卡西塞塞,一起去吃拉面的说。”

  

卡卡西弯起眼角,摸了摸鸣人柔软的头,笑着说到:“当然可以,今天由老师我来请客吧!”

  

“啊,卡卡西塞塞最好了,拉面我来了!”鸣人勾起卡卡西的手便往一乐方向前进。

  

拉开帘子,还是熟悉的模样,已经到晚上了,家庭美满的人在家里享受着与亲人再一起的时光。就算爽朗的笑容挂在脸上也遮盖不住对幸福的追求。:“一乐大叔,来两份拉面!”

  

面容有些苍老的拉面师傅,回过头看见鸣人,笑着卷起袖子:“好嘞,两碗拉面,对了,今天的鸡蛋是免费的。”

  

“啊,是吗?那我就不客气啦!”

  

坐在吧台前没过多久两碗热气腾腾的拉面端了上来,依旧超满的份量,让鸣人食欲大增,双手合十:“我要开动了!”

  

见到如此容易满足的鸣人,卡卡西只是低声一笑,轻声到:“真是的。”总是露出那种笑容,可真是犯规啊!

  

不得不承认,鸣人身上有几分带土的影子,比如吊车尾,如出一辙的目标,还有那傻乎乎的笑容,自己虽然早就知道七班的性质和水门班差不多,但是比起老师,鸣人更加天然呆些。

  

在这热气腾腾的氛围下,漩涡鸣人涮先吃完,稍微等了一会后,拿起旁边的纸,离开座位:“呐,卡卡西塞塞,我肚子有些不舒服,可能吃辣吃多了,我要去厕所,你在这等我一下。”

  

“嗯,快点回来。”

  

“知道啦!”

  

等鸣人走后,卡卡西放下筷子,从口袋里将钱付好,便抽出绿封面的亲热天堂遮住脸看了起来。

  

差不多亲热天堂页数翻了四五页时,漩涡鸣人回来了。

  

卡卡西把书放在口袋里轻声笑到:“走吧,回家。”

  

呐,卡卡西老师可真是温柔啊!鸣人从来没有听过,别人对他说回家,现在就好像,好像自己有了一个完整的家,还有一个能够任由自己胡闹的老师,这样真好。

  

其实没有必要这么多愁善感,细腻温柔是漩涡鸣人,迟钝粗心也是漩涡鸣人,敏感的事物也会缺乏安全。

 



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半夜,宇智波的身体一阵潮热,腹部一阵一阵的坠痛,扶着腰,酸痛到不行,就连脚也不听使唤的打颤。

  

佐助皱着眉,咬牙,艰难起身走了出去,虚汗将发丝粘在脸庞,时间看来过的很快,这一天就要到来了吗?

  

扶着墙,佐助一步步的往实验室的方向走去,这种疼痛不是那种一般的疼,每隔几分钟就疼一次 ,脸色稍微好转,又转为苍白。

  

见到实验室早已经准备好的大蛇丸和药师兜,佐助低头苦笑,没想到还是要求助于他们啊!

  

从来只是孤身一人的自己,现在只能为了孩子接受一切对于自己有利的信息,越来越频繁的发作除了让自己的身体受到消耗,也在心里一点点加深自己的恐惧,庆幸的是并不是死亡,而是期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先卡到这吧!,猜猜鸣人怎么去看佐助。


粉丝到一千就可以点文了,好像试试我写其他cp的感觉。

  

评论(25)

热度(65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